小食不是零食!

写生中.....主光遇杂食,aph养老人士,凹凸杂食动物,大一网瘾少年爬墙极快【看心情更党】

一个故事(半成品)

骗子万尼亚


#玻璃渣 


#冷战组 


#暂时搁着 


#超级超级严重ooc 


#脑洞,不喜勿喷,反正我不知道我写了啥,双视角只写了alf(颓废)


在他还没有失踪之前,我们可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恋人,我爱他,他也爱我,我们彼此之间给予幸福


当然,是在我没发现他常年放置伏特加的柜子里有个隐秘的要死的暗层里找到他的日记的时候


不得不说,他真的很会骗取别人的信任,刚开始我还有些质疑,这或许是他的姐姐或者妹妹藏起来的


直到我翻开,那上面用他那只常年不离身的钢笔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时,我才知道,这就是他的日记,我对这字体可是该死的熟悉,哦哦,上帝,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从刚遇见的时候就是这样了,他老是拿着个本子,在我问他那是什么的时候,他笑了笑说是自己写的诗集


日记的内容能追述到我刚与他认识之前,那是在佛罗里达的一个小酒馆里,一场篝火晚会上,他坐在屋里的柜台旁喝着浓烈的伏特加,我从后门进来,敲了敲柜台向弗兰德女士要了杯果酒,和一旁美丽的女士说笑着


对我来说聚会是值得庆祝的,我并不在意别人的看法,但伊万当时的眼神看的我心里发毛,他真是个奇怪的人,甚至让人扫兴,这里真不适合他,他应该坐在树林深处潮湿的木屋里,这样他就不会破坏这美妙的气氛了


我不耐烦的往后翻了翻,却看见几页连着血迹的的内容,有些地方被血浸透了些,墨迹也被晕开了,像是刻意也或是偶然的巧合盖住了一样,看不清写的什么


大脑拼凑起来的片段好似明白了什么,想要再弄清楚点什么似的往后翻却是一片空白,直到一个与往常不同的字号占满了整整一页,无比清晰而潦草

“I think everything I said is fake,Including love”

我睁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相信,却在意料之中,心脏的绞痛并没有如期而至,而是内心深处早就明白一样,从一旁的书桌上将笔提起

在接下来的一页写上

“Like you said, This is a game, And now the game is over.”


万尼亚没有心脏,万尼亚没有温度


“No heart, No temperature,Just like us”


我与他共眠时,常常摸着我藏在枕下的枪,确认无误后等他的呼吸渐深,最后才安然入睡

评论

热度(6)